FC2ブログ
横幅468ピクセルのフリースペースです。
ここに468×60ピクセルの広告などを掲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年--月--日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トラックバック:- コメント:-

近照

2554182680090700767ulyWki_fs.jpg


我近來的作息是這樣的,六點睡覺兩點醒來,每天一餐,現在活脱脱是吶喊主人翁的行為藝術版


今天想起往事,想起中六時選學生會,有一次把競選的飾物帶到staff room 1,miss鄭不知道破口大罵,説我違反校規該當何罪,我哭著走出來,可是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小安身上卻駁得老師的稱讚,說飾物很漂亮。

又有一次我因為壓力太大腰枝小了裙帶過寛,被prefect捉到,某訓導組理科老師面無表情遞了張留堂紙過來,"都中六了還不懂校規扺罰啦"說完就走,我也是呆在staff room哭的,那是我學生生涯唯一一次留堂,我整篇悔過書也是寫我無錯。

我想我明白我為什麼對這母校沒有歸屬感,我只記得在這裏的不愉快,另外,我深信我在那裏沒人會記起我,我相信miss鄭之所以鬧我是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不知道我是中六生,我也相信,如果我知道某理科老師是誰或者某理科老師知道我是誰我會有機會解釋我不是存心犯校規,可是她們都不認得我。在這所學校待了七年老師也不認得我,我是那種不會攪事成績也不優異的學生,存在感等於零。畢業到現在我沒有再回過去,(拿證書例外),因為不知道回去找誰。

不過,我对理工也沒什麼感覺啦,所以也可以歸究於我人比較薄情(咦?)


=>小安你看了不高興當沒看喔,那些影像己經是走光菲林片,沒必要再討論啦,cv還是要幫我check grammer喔


最後

IMG_0896.jpg



我老師說討厭紗裙,怎麼辦﹖

經常对著刀片和衣車雙手有洗不脫的锈味
希望這一切圓滿結速

2007年04月06日 未分類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8

コメント

眼下那兩片是電腦效果嗎 @___@ 還是真的塗了甚麼

沒有不高興,很小事
眼前大大鑊的太多了
煩惱是跟人一起長大的吧 (嗚)

為小事煩惱其實是幸福的

加油啊

2007年04月07日 小安 URL 編集

不,整幅相也反映真實情況,絶無加工

你怎麼小看人家的小煩惱喔?
人長大了才有煩惱,小安你本未倒置喔

謝啦,我的確需要加油

2007年04月07日 小明妹 URL 編集

其實我也是沒老師認得的!(舉手)
不會搞事成績也差!
而且我深信不偏心的不是老師啊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擅長跟老師混熟+_+

2007年04月07日 潔仔 URL 編集

"為小事煩惱其實是幸福的"
不是指你啦 =______________=

2007年04月07日 小安 URL 編集

成績差老師會記得喔,因為你會連累她被校長罵的~所以老師會認得你啦~放心 v(^口^)/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擅長跟老師混熟<--你指ho yin 嗎? 我也不了解fyp老師的心態喔


小安哪你引用這個幹嗎喔

2007年04月07日 小明妹 URL 編集

感慨嘛

2007年04月07日 小安 URL 編集

哈哈~ 看完你的照片之後真的很想一睹你的盧山真面呢~ kakaka~ 近來有空嗎?? 快點出來給我看看~~

畢業到現在我沒有再回過去,(拿證書例外),因為不知道回去找誰。<< 這個很多人也有這種感覺啦~ 有什麼值得灰心... 邊個唔記得我,我咪唔好記得佢lor~ 慳番d memory~XD~又套用我朋友的過客言論~ 身邊的人其實只是自己生命的過客而已~

2007年04月08日 Sally URL 編集

過去由他過去好了
諗黎都口徙gas

2007年04月13日 URL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